刘雯加盟妈妈你真好看 期待大表姐的到来!!

2021-04-10 17:02:45 作者: 刘雯加盟妈妈

  刘雯加盟妈妈你真好看

  10日,#刘雯加盟妈妈你真好看#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今天刘雯官宣新综艺《妈妈你真好看》,发文称录完第一次节目后,改了行程整个团队就地解散回家找妈妈。

  据娱记报道,湖南卫视创新综艺《妈妈,你真好看》于4月17日22:00首播,节目正式官宣国际超模刘雯和中国首席男模胡兵加盟成为“超模训练营班主任”。

  《妈妈,你真好看》聚焦50+的女性,刘雯和胡兵担任“超模训练营班主任”,全程指导和帮助妈妈们走上T台,帮妈妈们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刘雯作为一名模特在国际舞台上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这次她加入了这档节目,让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近期刘雯发文表示,希望在妈妈们头发全白之前,我们可以有更多的陪伴,陪伴这个把妈妈当作终身职业的她们”真的是很真性情的大表姐,文字里字里行间流露的真情,都让人感动。

  以上就是【刘雯加盟妈妈你真好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