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核污水韩国极度担忧 后果将不堪设想!!

2021-04-10 17:03:31 作者: 日本排核污水

  【日本排核污水韩国极度担忧】10日,#日本排核污水韩国极度担忧#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受影响最直接的就是韩国。

  日媒最新报道,4月13日,日本政府会召开内阁会议正式决定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韩国人表示极度担忧。受洋流等因素影响,一旦日本将核污水排入大海,400天后则会到达韩国西海岸,被污染的海水220天之后就会先抵达韩国济州岛。

  近期,韩国社会一直关注着日本的核污水的处理问题,韩国方面始终认为,核污水处理方法不应由日本单独决定,具体处理措施必须经过国际社会的充分科学验证。

  目前为止,韩国仍禁止进口日本福岛等8个县捕捞和加工的28种水产品。福岛核电站事故后,韩国从2013年起对日本部分水产品施加进口禁令和检测要求。

  以上就是【日本排核污水韩国极度担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