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洪金宝拄拐杖现身赛马场 胖回从前!精神状态极好!!

2021-04-10 17:40:25 作者: 68岁洪金宝

  日前,一则“68岁洪金宝拄拐杖现身赛马场”引发关注。据悉,68岁洪金宝近况曝光,看赛马胖回从前,身家30亿晚年生活滋润。

  4月9日,娱记报道称,洪金宝被拍到现身拄着拐杖现身赛马场。洪金宝西装笔挺,一头银发梳得一丝不苟,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

  港媒报道,洪金十分重视自己的赛马,这次参赛的马驹是洪金宝养了非常久的爱驹,甚是喜爱。所以他才不顾麻烦,拄着拐杖也要亲自到现场来观赛。本次比赛中,洪金宝的爱驹直接跑出第1名的好成绩,光是奖金就超过了120万。

  当天在现场上,洪金宝心情大好,还举出大拇指,给自己的爱驹点赞。

  68岁洪金宝拄拐杖现身赛马场

  扩展延伸

  金宝,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动作指导、监制、编剧、制作人。1966年担任动作片《大醉侠》动作指导。20世纪70年代创立动作电影班底洪家班;1971年凭借动作片《夺命双剑》获得台湾第一届金龙奖最佳动作设计奖 。

  2009年凭借动作片《叶问》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2010年凭借动作片《叶问2》获得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2016年自导自演动作片《我的特工爷爷》;2018年凭借《杀破狼·贪狼》获得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

  以上就是【68岁洪金宝拄拐杖现身赛马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