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台军官泄露机密引地震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4-10 17:41:17 作者: 媒体:台军官

  #媒体:台军官泄露机密引地震#日前,一则“媒体:台军官泄露机密引地震”引发关注。据悉,台防务部门发生重磅人事地震,军官投稿或连坐导致近百人遭受惩罚。

  4月10日,海峡导报援引台媒报道,台海军151舰队中和级战车登陆舰LST 233中平军舰,在执行马公运补任务,与登陆艇队合群艇配合,实施艉艇艏结合,顺利将车辆载运上岸。

  媒体:台军官泄露机密引地震

  中平军舰辅导长以此提供文稿给台军官方媒体《青年日报》刊登,文中却将台湾“中科院”最新研发、号称可侦测解放军最新型歼-20隐形战机的“轮型被动雷达车”曝光,遭到美方关切,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为此震怒,要求拔官彻查,更严正警告海军“司令”刘志斌。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资深人士爆料称,台湾防务部门的地震才开始。该篇文章也立即遭到移除。台海军“司令部”今天下午发布新闻稿回应,保密为军人基本职责,海军将持续要求官兵熟悉保密规范,及落实各项保密作为。

  针对是否有人遭惩处,海军仅表示,这次会议为政战部门每月均办理的政战工作汇报,并未针对个案实施专案检讨,且也没有人员受处分,媒体报道并非事实。然而,依据邱过去在陆军惩处的惯例,预计将会有近百人为此案牵连,数十人难逃记过惩处的下场。

  以上就是【媒体:台军官泄露机密引地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