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商学院通报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4-10 18:15:09 作者: 吉林工商学院

  【吉林工商学院通报学生感染诺如病毒】日前,一则“吉林工商学院通报学生感染诺如病毒”引发热议。据悉,#多名学生肠胃不适#一事备受学院关注,官方最新通报来了:初判为诺如病毒感染。

  4月10日,吉林工商学院官方微博针对“部分学生突发肠胃不适情况”发布通报,4月8日,校医院发现呕吐、腹泻等症状就诊学生数量有所增加并向学校报告。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就诊学生进行诊疗处置,并向长春市九台区疾控中心报告。

  4月9日,长春市和九台区疾控中心派工作组实地进行流行病调查,对出现呕吐、腹泻症状的学生采样检测,其中部分学生诺如病毒检测呈阳性,专家初步判断为诺如病毒感染且为轻症。

  专家指出,经采样检测,部分学生诺如病毒检测呈阳性,初步判断为诺如病毒感染且为轻症。病毒来源正在排查中。

  以上就是【吉林工商学院通报学生感染诺如病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