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罚款2.41亿元 连续十年财务造假!!

2021-04-13 09:45:36 作者: 贾跃亭被罚款

  贾跃亭被罚款2.41亿元

  【贾跃亭被罚款2.41亿元】13日,#贾跃亭被罚款2.41亿元#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2007年-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等,北京证监局对公司合计罚款2.4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亿元。

  经调查发现,乐视网及贾跃亭等存在5项违法事实,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合计罚款 2.406亿元,对贾跃亭合计罚款 2.412亿元,并对其他相关人等处以3万元到60万元不等的罚款。

  对于#2016年乐视网非公开发行欺诈发行#等一系列行为,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证监会对乐视网处以募集资金百分之五即2.4亿元罚款;并对贾跃亭、时任乐视网财务总监杨丽杰处以30万元罚款等。

  以上就是【贾跃亭被罚款2.41亿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