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将会面谈话重点是中国 美日双方意欲何为??

2021-04-16 15:17:51 作者: 美日将会面谈

  #美日将会面谈话重点是中国#日前,一则“菅义伟访美 网友喊话带瓶核废水”引发关注。据悉,4月16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将在美国白宫,会见美国总统拜登。本次会面对两国领导人来说有特殊意义,这也是菅义伟作为日本首相首次访美。

  美国彭博社直言,“拜登和菅义伟的会面完全是谈中国”(it's all about China)。中国将是核心议题,而对于“福岛核废水排放”问题,也是只字不谈。

  据悉,中国问题是美日领导人会面的压倒性议题。日本是否会走上“对抗中国”之路,菅义伟此次美国之行或许会提供一些线索。

  《纽约时报》4月14日刊文指出,日本是否会走上“对抗中国”之路,菅义伟此次美国之行或许会提供一些线索。菅义伟希望进一步强化自特朗普时期就已坚实的双边关系,协调双方立场,更有效地应对“在国际上越来越咄咄逼人的”中国。

  以上就是【美日将会面谈话重点是中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