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河北丰润数百亩耕地里种树 到底什么情况?

2021-04-20 14:39:54 作者: 官方通报河北

  官方通报河北丰润数百亩耕地里种树

  【官方通报河北丰润数百亩耕地里种树】日前,唐山官方回应“河北丰润数百亩耕地种树”一事,称当前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据唐山发布消息,央广网4月20日早播发“河北丰润数百亩耕地里种树:麦苗被迫给树苗‘让道’”后,唐山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由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反映情况依法依规进行全面调查核实。如情况属实,将责成丰润区立即彻底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予以责任追究。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此前消息

  近日,央广新闻热线收到群众反映称,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政府强制要求多个村庄的村民将耕地统一流转给一家公司,由其在耕地上种树。当地宣称,此举是为了大气污染防治,对城北片区绿化植树。

  以上就是【官方通报河北丰润数百亩耕地里种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