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食物上东京奥运菜单 食材竟是这些!!

2021-04-20 15:21:41 作者: 福岛食物上东

  据媒体20日消息,一则“福岛食物上东京奥运菜单”报道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与热议。

  福岛食物上东京奥运菜单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日本政府正式宣布,因被检测出放射性物质超标,福岛县海域的黑鲉被禁止上市。这一决定打破了自去年2月福岛县海域海产品上市限制被全面解除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而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19日则宣布,此前公开征集的运动员村餐厅提供的“大家的食物计划”餐单已经确定。餐品包括产自福岛县等受东日本大地震影响地区的食材,以及各地特色菜。

  此次征集活动设有学生奖等多个奖项,学生奖中的一道乌冬面使用了原产自福岛的桃子作为配菜;其他奖项中的餐品还使用了产自福岛的葱、黄瓜和鲑鱼等。

  网友纷纷发出疑问:都不担心核辐射吗?

  以上就是【福岛食物上东京奥运菜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