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酒店爆炸 中使馆人员平安 爆炸造成了什么后果?

2021-04-22 16:32:40 作者: 巴基斯坦酒店

  #巴基斯坦酒店爆炸 中使馆人员平安#当地时间周三晚,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塞雷纳酒店停车场发生剧烈爆炸。有报道称中国驻巴大使农融当日正在该酒店下榻,所幸事发当时因外出参加活动不在酒店内。据媒体消息,目前中方使馆人员全体平安。

  巴基斯坦酒店爆炸 中使馆人员平安

  外媒21日报道称,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率领一个中国代表团访问了该地区,并下榻在塞雷娜酒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情报官员表示,中国大使当时正在返回酒店的途中,爆炸发生时距离酒店“只有几分钟路程”。

  据悉,此次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受伤。巴基斯坦塔利班(TTP)组织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其发布的声明称,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企图袭击塞雷纳的“当地人和外国人”集会。奎达市高级警官伊克拉姆表示,初步调查表明,停车场内其中一辆车上装有简易爆炸装置。

  以上就是【巴基斯坦酒店爆炸 中使馆人员平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