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吃货嘉年华启动 黄天鹅获评“新锐品牌奖”

2021-05-17 14:21:08 作者: 京东超市吃货

   5月13日, 2021京东超市吃货嘉年华正式启动。发布会上,京东方面不仅发布了“京东超市大食品行业战略”,同时还为京东超市大食品行业合作伙伴们颁发了包括“卓越品牌奖”、“新锐品牌奖”在内的六大奖项。其中,国内高端蛋品行业领导品牌“黄天鹅”因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京东超市出色的销售业绩,获评“新锐品牌奖”。

  

 

  据悉,黄天鹅鸡蛋是2019年8月才进入市场的全新品牌。黄天鹅鸡蛋引进了“日本38年可生食鸡蛋标准”,主打中高端蛋品市场,由于具备“更安全、更好吃、更营养”的世界级蛋品品质,黄天鹅推出市场之后,迅速赢得了市场青睐,进入市场两年来,其销量增长超过10倍。全球权威消费者研究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20年黄天鹅品牌力报告》显示:“2020年黄天鹅夺得可生食鸡蛋品类全国销量第一,黄天鹅鸡蛋用户渗透率高达70%,相当于每10个购买可生食鸡蛋的家庭中,就有7个选择黄天鹅。”

  为符合当代消费者购物习惯,黄天鹅在渠道推广上,也更为注重与京东、天猫等网络电商平台的合作。2020年618期间,黄天鹅鸡蛋电商首秀,便强势登顶全平台可生食鸡蛋类目销量第一。2020年双十一期间,黄天鹅在天猫、京东销量突破10.9万件,不仅坚守住了可生食鸡蛋类目销量第一的辉煌战绩,更是实现了自我的销售新突破,环比618大促期间数据,黄天鹅鸡蛋在电商平台的增长率高达488%。成为在鸡蛋这一大食品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新品牌。除了大促期间亮眼的销售成绩之外,黄天鹅在京东平台的销售业绩也保持着每月的持续增长,这也是黄天鹅获得2021京东超市吃货嘉年华“新锐品牌奖”的主要原因。

  另据了解,针对全新的“京东超市大食品行业战略”,京东方面表示:要聚焦“拓新”和“寻源”两大方向,希望与行业品牌及合作伙伴们一起,为消费者挖掘和创造更多丰富有趣的产品,让消费者可以“吃新不改,尝鲜不停”。

  而黄天鹅鸡蛋则是典型的具有“拓新”和“寻源”气质的新品牌。作为最新崛起的中国鸡蛋中高端品牌,黄天鹅鸡蛋引进了“日本38年可生食鸡蛋标准”,并推出了中国首个“可生食鸡蛋”企业标准,引领中国蛋品行业迈向全新的“可生食标准”时代。另外,黄天鹅的“可生食鸡蛋”企业标准从品质源头进行溯源,从种源安全、生物安全、有害生物防治、环境卫生、肠道健康、品质监测、GP中心管理等8大环节进行严格控制,才最终生产出符合“可生食鸡蛋标准”的鸡蛋。可以说,像黄天鹅这样的“新锐品牌”正是代表了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对于品牌选择的新方向。

  

 

  对于此次获奖,黄天鹅方面表示:将持续深耕食品行业,与京东超市等电商平台在全域营销、全渠道、智能供应链、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将更多高品质的黄天鹅鸡蛋带给消费者们,一起合作开创大食品行业的全新格局。

 

 

 

--推广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