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专属微笑!aigo六位六控插线板安排上

2021-06-04 10:43:52 作者: 618专属微

无论是家有装修大计,还是需要添置换新各类家居用品,对于消费者来说,618是不容错过的盛事。除了冰箱、洗衣机这些大型家电外,插线板是家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之一。众所周知,aigo作为国内老牌的智能电子设备制造商,一直围绕消费者的需求研发生产各类电子产品。考虑到家内复杂的用电环境,这一次aigo为消费者们送上了六位六控延长线插线板  。

为了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可以分开控制电器,免去拔出插头的麻烦,aigo特意设计六位六控插座,每个插孔可单独控制电源。同时,aigo充分考虑产品的实用性,解决大型插头一占二的问题,设计45mm的大孔间距,使得电源插头可以不必再受旁边的插头影响。

为了提高插线板的使用寿命,aigo使用优质铜材作为插线板内部的导电结构材料,弹性更好,导电性更强,更耐磨损。同时,aigo这款插线板采用一体成型无断点连接技术,真材实料,安心使用。

防患于未然,安全至上。aigo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性能好且安全贴心的产品。这款六位六控插线板每个插孔都配有安全保护门,当手指或金属物品插入时,单孔需75N(约15斤)以上的力才能打开;但在插入普通插头时,仅需适当的力即可打开。贴心的设计,让家中有宝宝的用户更加安心。同时,根据GB/T2099.7-2015要求,采用1.0mm²电源延长线,并通过CCC认证,安全有保障。

好的设计在乎每一个微小细节。圆润的外观设计,搭配微笑符号指示灯,传递微笑正能量;隐藏式挂槽,满足更多使用场景使用;双挂槽设计,使用时可悬挂墙面,不占空间;薄款小插头,更贴合墙面插孔,让墙面看起来更整洁。

今年,一年一度的618年中钜惠活动提前开启,想要在此期间购物的小伙伴们可以做好准备入手了!除了好用到哭的六位六控插线板,aigo这一次又为各位小伙伴带来了不少优惠福利,赶紧来看看吧!









推广

来源:     | 作者: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