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误将普京叫成特朗普 这也太尴尬了!

2021-06-17 17:42:33 作者: 拜登误将普京

  拜登误将普京叫成特朗普

  #拜登误将普京叫成特朗普#据媒体重磅报道,16日,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党团推特账号发布一段6秒视频称,78岁民主党籍“总统拜登在与普京会面近4个小时后,把特朗普总统和普京搞混了。

  据悉,16日当天下午,普京和拜登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晤,之后各自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白宫网站发布的记者会实录显示,拜登先强调自己与普京谈了“人权”问题,声称“作为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我怎么能不公开反对‘侵犯人权’的行为呢?”之后,他又说和普京聊了“言论自由”和“破坏美国民主选举”等话题。

  不过,在记录到拜登自曝看过普京发布会时,白宫网站实录省略了他口误的插曲。当时,拜登在讲到“总统”一词后,临时把“特朗普”改口成了“普京”:“我听了总统的……呃……特朗普,啊……普京的新闻发布会。”

  网友表示:拜登又被抓到口误,太尴尬了!

  以上就是【拜登误将普京叫成特朗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