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克罗斯、佩佩同框 这是什么场面?

2021-06-20 17:41:03 作者: C罗、克罗斯

  C罗、克罗斯、佩佩同框

  #C罗、克罗斯、佩佩同框#20日消息,一篇有关“C罗、克罗斯、佩佩同框”的报道引网上高度关注。消息称,葡萄牙连送乌龙球,惨遭德国4-2大逆转后,克罗斯赛后安慰C罗,佩佩也走过来,皇马3巨星久违合体,粉丝纷纷感动泪目!

  据媒体重磅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葡萄牙对阵德国,C罗打开这场进球大战的序幕,随后鲁本-迪亚斯和格雷罗均打进乌龙球,下半场哈弗茨和戈森斯再次为德国队取得进球,若塔为葡萄牙扳回一城,最终德国4-2逆转击败葡萄牙。

  输球之后,C罗也是一脸失落,但他也接受这个结局,毕竟德国不是一般的球队。C罗赛后伫立在场内,德国中场克罗斯走过来安慰昔日皇马队友,两人也攀谈了起来,随后佩佩也走了过来,昔日“银河战舰”三大球星再度同框,也让人无限感慨!

  网友表示:破防了,看球最美好的时光仿佛又回来了!

  以上就是【C罗、克罗斯、佩佩同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