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降糖神药为固体饮料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1-06-20 17:42:01 作者: 央视曝降糖神

 

  央视曝光降糖神药为固体饮料

  #央视曝降糖神药为固体饮料#20日报道,日前,央视重磅曝光:自称“百年药企”兜售“降糖神药”,实为固体饮料,北京警方抓获涉案人员24名!

  据报道,近日,央视曝光一家叫“深圳松茂堂”的公司,该公司借养生文章虚假宣传,售卖的祖传秘方降糖药,其实是固体饮料。降糖药是很多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的刚需药品,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患者急于降糖的心理,打着神药的幌子进行诈骗。

  最近,北京警方就打掉了一个制售假药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24名。这一团伙通过在互联网平台投放广告,发布有夸张标题的网文吸引客户,文章以“神奇降糖秘方”、“从根消除高血糖”等内容博人眼球、虚假宣传,并以科普文章的形式推广其所谓祖传的化糖秘方,谎称产品可根治糖尿病。

  值得注意的是,经专业部门检验鉴定,产品其实是固体饮料,属于食品,不含任何降糖成分。

  以上就是【央视曝降糖神药为固体饮料】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