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海外代表团首现新冠案例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6-20 17:42:23 作者: 东京奥运海外

  东京奥运海外代表团首现新冠案例

  #东京奥运海外代表团首现新冠案例#20日重磅报道,第二个抵达日本的东京奥运会选手团出现一例新冠确诊病例,在入境东京机场时检测出阳性,此前曾打过疫苗!

  6月20日,日媒报道称,搭机抵达东京的乌干达东京奥运会选手团,在入境机场检测程序中,一位选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此确诊病例成为此次东京奥运会海外选手团首例,现已知全团均已接种2剂阿斯利康疫苗,且已提供72小时内阴性检测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据台媒19日晚间消息,在日本赠送台湾124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后,岛内各地于6月15日开始扩大接种范围,岛内各地随即传出接种疫苗后的零星猝死案例。截至目前,岛内接种疫苗后猝死者飙至62人,最年轻者仅42岁。

  网友表示:又是阿斯利康疫苗?什么情况?

  以上就是【东京奥运海外代表团首现新冠案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