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寻找密接者同乘人员 官方最新公告全文!

2021-06-20 17:44:08 作者: 济南寻找密接

  #济南寻找密接者同乘人员#据媒体重磅报道,日前,济南发布紧急公告:寻找泰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愈后复阳者的密接同乘人员。

  公告指出,近日,泰安市报告一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后复阳者。我市有一名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6月16日在我市乘坐公交车 ,具体轨迹如下:

  6月16日,6点25分在济南火车站乘坐K11路车(车牌鲁A0085F)至花园路二环东路站(7点03分)下车;

  7点19分在二环东路站换乘10路支线车(车牌鲁AB1912)至柿子园村南站(8点43分)下车;

  9点在柿子园村南站换乘章丘2路车(车牌鲁A02933F)至潘王路站下车。

  为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请与该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重合人员主动与属地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以上就是【济南寻找密接者同乘人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