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接种速度震惊CNN 全国接种新冠疫苗数破10亿!!

2021-06-20 17:44:40 作者: 中国疫苗接种

  【中国疫苗接种速度震惊CNN】国家卫健委20日发布消息,中国新冠疫苗接种量19日突破10亿剂,达101048.9万剂次,成为全球首个接种10亿剂新冠疫苗的国家。

  近日,美国媒体CNN面对中国疫苗接种速度表示:“中国即将注射第10亿剂次新冠疫苗。是的,你没看错”“中国接种疫苗的规模和速度(之快)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所无法比拟的”。

  CNN还提到:鉴于中国最初(疫苗)推广工作起步缓慢,(现在)这个数字才更加引人注目。中国在3月27日报告的新冠疫苗接种剂次才达到一百万——比美国晚了两周。但是5月份(中国报告的新冠疫苗接种)速度明显加快,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的数据,(中国)在5月份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过5亿剂次。

  以上就是【中国疫苗接种速度震惊CNN】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