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前还参会的副市长主动投案 具体什么情况?

2021-06-20 18:16:23 作者: 3天前还参会

  3天前还参会的副市长主动投案

  #3天前还参会的副市长主动投案#20日重磅报道,3天前还参加会议的河南漯河市公安局局长主动投案,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据了解,20日上午,河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最新消息,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值得注意的是,李军信最近一次现身公开活动是在3天前:6月17日下午,漯河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李军信参加。

  官方简历显示,李军信出生于1964年11月,河南信阳人,早年在河南省司法厅工作,先后任职于基层工作处、律师管理处、劳教局和厅办公室。

  网友表示:违纪违法绝不可姑息!

  以上就是【3天前还参会的副市长主动投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