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这样回应父爱

2021-06-20 18:30:15 作者: 今天,他们这

  “父亲”,对每个人都有着特殊的含义,他不仅仅是靠山、脊梁的代名词,更多的还意味着牵挂与陪伴。

  为了缓解广大官兵对亲人的思念之情,表达心中对父爱的感恩,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武警丽水支队想官兵之所想,组织开展“感恩父亲节”活动。

  该支队组织的“感恩话语”征集活动,受到官兵们的强烈共鸣。他们在A4纸上写下心里话和祝福语,表达对父亲的思念与感恩,从原创话语中精选最具有温馨祝福的话语,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传递给远方的父亲。

  “老爸,我在部队一切都好!您辛苦了!”

  “老爸,成长有您的关怀,历练有您的鼓励,生存有您的呵护,一路有您的教导,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化成一句祝福。祝您父亲节快乐!”

  “老爸,今天是您的节日,儿子在千里之外祝愿您永远平安健康。”

  “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我,谢谢您爸爸!父亲节快乐!”

  “小时候,你总在我身边,现在我长大了,还我做你的靠山,父亲节快乐!”

  一句祝福、一份感恩、一种坚守,武警丽水支队的官兵们用这种没有鲜花、没有蛋糕的方式,向远方的父亲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自古忠孝两难全,军装在身,责任在肩,他们因职责所系、岗位所需而不能陪父亲过节,当同龄人陪伴在父亲身旁,履行为人子的责任与义务时,武警官兵们却还在为了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而一丝不敢松懈。

  官兵们表示,在部队这大熔炉的锻炼,他们体会到了一个男人的担当,他们一定更加努力的练兵备战,用更优异的成绩向父母汇报,为人民站好每一班岗,永远做父亲的骄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通讯员 刘治乾 王璐键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