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下车了,4万多元现金还在公交车上,结局很暖

2022-11-26 10:30:57 作者: 七旬老太下车

   “奶奶,包拿到了,你放心吧。”家住市区的李女士给奶奶打了个电话,告诉她遗失的背包找回来了,4万多元现金没有少。

  徐奶奶今年75岁,老家在永康,如今搬到婺城区安地镇定居。22日,她回老家搬东西,带了不少物品,一个红色背包里装有衣物,还放有4万多元现金。之后,乘坐金武快线回金华。

  中午12:02,徐奶奶中途下车,只携带了部分物品,红色背包却遗忘在了公交车里。

  中午12:31,金华市交投集团快速公交公司金武快线驾驶员朱文军到场站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了红色背包,马上拨打站务电话上报情况,并及时将背包交到站务。

  之后,站务联系上徐奶奶,徐奶奶的孙女李女士赶来,取走了背包。“奶奶平时习惯用现金,考虑到快过年了,用钱的地方多,就没把钱存到银行,没想到这次发生了意外。发现背包丢失后,她非常着急,听说找到后,宽心不少,感谢驾驶员的拾金不昧。”李女士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