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和沈阳音乐学院什么水平可以上?乐理、和声好考吗?

2020-07-25 15:37:06 作者: 南京艺术学院

“当我走在这里的每一条街道,我的心似乎从来都不能平静……”这样的音乐,随便走到街道上,都会从耳边响起。却很少有人知道,这条路,到底有多难……唐同学和自己的朋友们说过,一直以来,她都是十分的喜欢音乐,喜欢各种乐器,对每一种乐器都喜爱非常,也正是因为这样,她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怎么选择。

从小,她就开始喜欢小提琴,吉他等等各种乐器,每一种都喜欢,每一种都热爱,所以更加的迷茫,他选择音乐艺考也是为了能够在这里找到自我。在这里,老师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学生,都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因此她相信着,这一切都是会有答案的。

天才是百分之三的天分和百分之九十七的努力,唐同学从努力中得到了她应有的回报。至此,老师教的每一个唱法技巧,她都一遍一遍地练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她知道,过度练习是不可取的,所以她对于自己的练习安排十分的周密,从来也不会放下练习,也不会过度练习,只有合适的练习,才能对她的唱法提升有更好的辅助作用。

虽然真正走上这条专业路后的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轻松,但是又有谁的青春不是充斥着汗水和拼搏呢?可能学音乐的大多时候是枯燥的,但当到达一定高度的时候,你会发现,音乐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别样的精彩。下定决心学习艺术,走上这条路,便更要严于律己,立志超越自我。

这些只是部分而已,系统地学习了声乐之后会发现要注意的东西太多了,之前那个唱歌的时候轻松自如,没有任何其他想法的,懵懵懂懂自己已经不见了,你变得胸有成竹,心中有谱。

每次开口心里想着的不是歌曲的情绪,而是每一句话你的位置在哪,你的头腔共鸣是不是该用上了,你的下巴有没有放松……这些意识都潜移默化地进入了你的行为,所以从音悦课出来的同学,能力都是一等一的棒。而这些,都是老师的培养和同学的努力与坚持,浇灌出来的能力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