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离明知被骗对白飞飞依旧难割难舍,为何沈浪却恰恰相反?

2020-07-16 23:17:49 作者: 宋离明知被骗

都说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要说武林外史中,最会骗人的女人,恐怕要数幽灵宫的少主白飞飞了!可是明知道白飞飞一直在骗人,明知道白飞飞的真面目并没有她表现的那么好,为何宋离能心甘情愿的被欺骗呢?

沈浪也爱白飞飞,却在知道白飞飞的真面目之后迷途知返,为何宋离却恰恰相反呢?

答案其实很明显,因为宋离爱白飞飞,比沈浪要深!

说实话,若真的爱一个人,哪里是轻易就能放弃的,沈浪能在和白飞飞分手之后,立马接受朱七七,足以证明,在他的心中,白飞飞并没有那么的重要,他,也并没有白飞飞想的那么爱他!或许正是因为如此,白飞飞才会比谁都嫉恨朱七七,因为她得不到的爱,最后却被朱七七得到了!

而宋离呢?或许直到最后,白飞飞都不愿相信,宋离对她的那份真心!她只觉得宋离对她的爱,完全源自于她对他的欺骗,一旦她不愿骗他了,宋离对她的那份真心也会化为乌有!可这世上,哪有什么天衣无缝的骗局,宋离能一次又一次的陷入白飞飞的温柔陷阱,不过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罢了!

宋离爱白飞飞早已胜过爱他自己,所以无论白飞飞怎么骗他,他都能故作不知,只求白飞飞能继续留在他身边,可是沈浪却不愿意做这个糊涂人,他也爱白飞飞,然而他对白飞飞的爱,却不足以让他放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