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真刀真枪打一场,梦八能打赢梦一吗?各个位置对比差距真大!

2020-07-27 23:22:48 作者: 倘若真刀真枪

说到NBA的梦之队,想必大家最认可的就是梦一以及梦八吧,因为梦一当时除了一名高中生之外,其他的11人都是NBA五十大,而梦八因为在我们国家举行,而且众星璀璨,进攻防守都很优秀,所以也受到了很多球迷的认可,那么我们就来讨论下这两支球队一战的话,梦八能够打赢梦一吗?

先从后卫的角度来看,梦一控卫上的人是魔术师、斯托克顿,梦八是基德、保罗、德隆。这一组的对决可以说是完胜,魔术师是历史第一控卫,斯托克顿是历史助攻王以及抢断王,基德保罗或许也能够在控卫上排的上号,但和那两位大神相比还是有差距的,而且德隆也排不上号。

分位上梦一是乔丹,滑翔机以及穆林,梦八则是科比以及韦德、里德,虽然这两人也很优秀,但毕竟对面是神,梦八队还是打不过。小前锋上皮蓬、伯德vs詹姆斯、安东尼、普林斯,这一组应该是半斤八两。

在大前锋位置上几乎没有对比性,梦一的马龙、巴克利几乎可以吊着布泽尔以及波什打,而中锋位置上,尤因以及罗宾逊会打的霍华德找不着北。

通过各个位置的对比我们发现梦一队几乎在各个位置上是完爆梦八,两支球队并没有可比性。而且梦一在当时场均能够净胜43.8分,而梦八在对阵西班牙的时候都差点翻车了,所以说梦八完全没有招架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