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隐秘的角落》王瑶小三之上,她凭什么吃了朱永平至?

2020-07-17 10:01:15 作者: 在《隐秘的角

关于王瑶和朱永平之间的关系有一个细节:在朱朝阳被王立带到冷库后,叶警官上门得知了王立。在交谈中王瑶似乎非常担心王立,但是朱永平非常慷慨“该坐牢就坐牢,该判刑就判刑”。

据说,如果用朱永平来治疗王瑶情绪,那就有点爱屋及乌来保护王立。

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王立听王瑶一边的词,然后绑架朱朝阳,甚至没有找到朱永平了解情况;此外,当王立抓住朱朝阳时,他说:如果你做晶晶的生意,连你父亲都会死。什么胡说八道的逻辑,哪怕跟朱朝阳有关,他又跟朱永平有什么关系?

所有这些细节都指向另一个问题:王立和朱永平之间是什么关系,或者有什么样的怨恨?

刑警大队在调查王立档案时,还说了朱永平在他成为一家水产品公司的会计之前的身份。

普普通通的一位会计终于可以为水生植物的所有者工作了,朱永平说既然小混混知道自己是王立姐夫,没人敢收保护费。因此要想打开一个脑洞:朱永平本应在发财过程中有意无意地使用王立资源,而后来王立进监狱(或逃到缅甸),而朱永平没有伸出援助之手。两人结束了梁子。

因此朱永平在当时离婚并再婚王瑶,一方面,王瑶确实年轻漂亮,生下了朱晶晶,另一方面,考虑到王立在混合的原因,在江湖上行走更方便。

事实上从电视连续剧开始,就没有直接表现王瑶吃朱永平,然而在朱永平之前,他在儿子身上的花费不够,朱永平在儿子身上的花费也不够,他不得不提醒他,朱永平上的衣服和鞋子都穿坏了,没有给别人买新的。我认为朱永平有两个原因

首先,周春红对孩子照顾得太好、太严格(聪明又懂事,成绩优秀),法律毕竟把儿子判给交给母亲。有了周春红的控制欲,他想控制儿子只能在边缘打补丁(牌桌给朱朝阳一叠钞票,朱朝阳说妈妈不让他拿);

其次,朱永平有自己的家庭,妻儿都是火锅,幸福美满。如果过于关注朱朝阳,那么这里的家庭就不需要了。没有人愿意守护现在的儿媳和孩子,照顾前妻和儿子。你这么关心他们,为什么要和他们离婚?

因此并不是王瑶有吃朱永平至死的手段,而是朱永平心里有个天平,他的离婚和再婚有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考虑。既然我们走了这一步,就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犹豫着要讨好双方,最后还是要得罪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