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画《最后的晚餐》放大30倍,有人手拿一把刀,他是叛徒吗?

2020-07-30 11:10:27 作者: 世界名画《最

文 / 小七

各位绘画爱好者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七,说到中国的绘画文化,大家肯定会非常的感兴趣,而且也会想到很多自己喜欢的绘画,比如宋朝的张择端,他的《清明上河图》那可是非常的有名,如今被称为是无价之宝珍藏在我国的故宫博物馆,还有的网友想到了王希孟,这可是一位天才画家,他所创作的《千里江山图》也赢得了后人的喜欢。正是在这些古代绘画名家的影响下,我国的绘画文化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和传承,今天小七给大家介绍另外一幅画,这幅画就是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

当我们谈到达芬奇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小七也是非常的佩服这位达芬奇,他不仅是一位画家,同时也著名的军事家、医学家、科学家、建筑家,看到达芬奇在这么多领域取得成功大家是不是对达芬奇的才华更加的佩服了呢?说到达芬奇我们不得不说他的绘画,他很多作品都非常的有名,而我们今天介绍的这幅画是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这幅画那可是蕴含着一个秘密,告诉了我们画中有个人背叛了耶稣,那么这位背叛者到底是谁呢?

看到上面的这张图以后大家是不是被达芬奇的这幅画所吸引呢?这幅画那可是闻名世界,我们看到画中共有13个人,中间的那一位就是耶稣,耶稣也知道在自己的12位门徒中有人背叛了他,于是把背叛自己的这件事和自己的12个门徒说了,当时这12位门徒听到这样的消息以后反应各有不同,那么这12位门徒中哪一位是背叛耶稣的人呢?达芬奇通过这幅画告诉了我们,要想找到背叛达芬奇的人我们还得放大30倍看这幅画你才能发现秘密。

当我们放大30倍以后大家都发现画中有个门徒手握一把刀,而这位拿刀的人叫彼德,所以后人都怀疑彼德是背叛耶稣的人,如果你这样断定的话那可错了,你冤枉了一位好人,虽然这位彼德手拿刀,但这把刀是西方人吃饭用的刀具,并不是凶器,所以彼德并不是背叛耶稣的人,而这位背叛者另有其人,彼德绝对是一位性情中人,当听到耶稣说有人背叛了他,彼德立马就拿起自己用餐的刀,准备惩罚这位背叛者,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误会了彼德。

那么这位背叛者到底是谁呢?当大家看到放大30倍《最后的晚餐》细节图是不是注意到了另一位人,只见他手拿着一个钱袋子,神情非常的慌张,试想谁吃饭还拿着钱袋子,而这个人就是犹大,而犹大手中钱袋子里的钱也是背叛耶稣得到的钱,看他神情如此紧张,所以小七断定背叛耶稣的人绝对是犹大,大家认可小七的这种观点吗?你看完达芬奇《最后的晚餐》以后有何不同的感想呢?

小七最大的体会是我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有时眼睛是会欺骗我们的,有时我们一定要推理,而达芬奇的这幅《最后的晚餐》也正是告诉了我们这个道理,这样的一幅画无论是艺术价值还是历史价值都是非常的值钱,看到这里以后大家是不是也非常的喜欢这幅画呢?如果你也喜欢绘画文化,那么从今天就开始学习绘画方面的知识,想你不久的将来你的绘画水平也会有所提高。最后大家喜欢达芬奇的这幅《最后的晚餐》吗?大家认为背叛耶稣的人到底是谁呢?欢迎大家一起留言互动哟!

本文原创,不得抄袭,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