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后宫中的2个大龄妃子,一位26岁才进宫,名气却大到后人皆知

2020-07-17 15:31:43 作者: 乾隆后宫中的

文/行走天涯

乾隆后宫中的2个大龄妃子,很有可能还结过婚,但是却极为受宠

乾隆是我国历史上一位感情是非常丰富的皇帝,而且乾隆还特别喜欢微服私访,不知道在民间还认识了多少女子,这些都没有被记载,但是光被乾隆宠爱并纳为后宫中的妃子人数就数不胜数了,乾隆的爱就像他的皇帝身份一样,从来就不属于一个女子,不管在乾隆的青少年时期还是在乾隆的中年又或者是晚年都有他钟爱的女子陪他走过了一段时间!

乾隆曾经还有过2个特殊的妃子,因为这二人的年纪都非常的大,用我们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大龄剩女嫁进了皇宫中了,关键是还极为极为受宠,其中一人名气大到更是后人皆知!她们一个是容妃也就是后来人们口中的香,另外一个是豫妃!

这两个妃子很可能在嫁给皇上之前就已经结过婚了,因为两人都不是出自寻常的家庭中,况且就是寻常百姓家,女子一般十二岁左右就可以出嫁了,豫妃更是28岁才入宫,而在入宫之前有关于豫妃的记载却是少之又少的,豫妃年纪虽然大,但很可能性子比较体贴,不像年轻的小姑娘那么莽撞,所以乾隆仅在6年的时间里就将豫妃封为了妃子,起初进宫只是一个贵人而已!

另外一位就是香妃了,因为来自于维族,所以极具异域情怀,乾隆给她的封号是容妃,在后宫中也是极为受宠的,而且进宫的时候也已经是26岁了,一般这个年纪的女子可能都已经受宠再失宠了,而容妃才刚刚开始,容妃一进宫就被封为了后宫第一美女,其实上是很有可能的,毕竟这样的一位异域情怀的女子本身就稀少,乾隆不仅觉得她长的漂亮而且还很特别的缘故,所以容妃侍寝的次数也就特别多,只是之前她有没有嫁过人,历史上也没有记载,不过很可能这两位妃子都是二婚了,甚至三婚了都说不好,乾隆好面子,可能不让写就是了! #乾隆#妃子#皇帝收藏

另外一位就是香妃了,因为来自于维族,所以极具异域情怀,乾隆给她的封号是容妃,在后宫中也是极为受宠的,而且进宫的时候也已经是26岁了,一般这个年纪的女子可能都已经受宠再失宠了,而容妃才刚刚开始,容妃一进宫就被封为了后宫第一美女,其实上是很有可能的,毕竟这样的一位异域情怀的女子本身就稀少,乾隆不仅觉得她长的漂亮而且还很特别的缘故,所以容妃侍寝的次数也就特别多,只是之前她有没有嫁过人,历史上也没有记载,不过很可能这两位妃子都是二婚了,甚至三婚了都说不好,乾隆好面子,可能不让写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