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华书功不俗,尤其用笔有力,专家:门都未入,日后要继续临帖

2020-07-18 19:57:18 作者: 侯耀华书功不

本期话题:侯耀华书功不俗,尤其用笔有力,专家:门都未入,日后要继续临帖!

声明:本文系今日头条原创首发,抄者必究。

不管你承认与否,侯耀华老先生是一位腹有诗书、多才多艺、书法造诣较深的艺术家。这里需要提出的是,他的书法应该与其他明星的书法有所区别,更不能简单地称其为“江湖书法”,这样的话对他不公平,毕竟侯老先生的书法是真心修炼过的。

大家知道,侯耀华先生是相声大师侯宝林的次子,在相声、小品、话剧、主持等方面都有建树,是位牛气逼人的艺术家。而在书法方面,尽管只是业余时间玩玩,但侯老先生还是有不错的书法悟性和成就,颇具书家气派,堪称“书法才子”。

总的来讲,关于侯耀华的书法作品,可以说握笔有方,用笔有力,书功不俗,有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然而,有的书法专家却扬言:侯二字的点线结合把握不到位,不少字写法不够规范,这说明他的书法门都未入,日后要继续临帖,争取“宝刀不老”。

作者:野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