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失子,雍正的处理办法让人心凉,只因华妃说的话

2020-07-19 08:53:17 作者: 甄嬛失子,雍

在电视剧《甄嬛传》里,最让雍正生气的是他对皇后千叮咛万嘱咐,要照顾好莞贵人的胎,只可惜在刚刚出去不久,甄嬛就出事儿了,相信没有人比他更看重和菀贵人的孩子,那也是他对华妃最生气的一回!

以前只觉得华妃在宫里恃宠而骄是吸引人的地方,从来都没有比这一刻更厌恶,皇上甚至都不愿意再喊他的名字,只用贱人来代替,当然失去孩子的甄嬛也非常期待的看着,皇帝会怎么处罚华妃,本来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若是别的妃子,早就被赐死了,只因华妃特殊的地位再加上跟雍正说的话,反而让她逃过一劫!

她说自己也是失去孩子的人,怎么可能会害菀贵人的孩子呢?多么凄惨的求情,也不如这句话管用,也就是这一句戳痛了雍正的心,在多年前,他曾经亲手害死自己的孩子,终究是对不起华妃的!

雍正对于华妃的情谊也不仅仅在于年羹尧,那么多年的陪伴,再加上他心里的愧疚,遇到再严重的事情,难免会多考虑华妃一些,大家觉得呢,如果有什么不同的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