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骑兵杀光上万敌军,只认信物不认人,史上最骇人听闻的军队

2020-07-19 20:03:39 作者: 十八骑兵杀光

古代最让人恐惧的魔鬼杀手组织是哪个?“燕云十八骑”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这是由十八个武功高强的骑兵组成的队伍,据说这个队伍所经过的每一个地方,绝对不会有一个人还,而且寸草不生,简直比恶鬼还要恐怖一百倍!

在唐朝时期,突厥战士率领军队来到中原的领土,正好北疆的将军带领着燕云十八骑兵镇守边疆,结果当然是骑兵胜利了。中原北疆镇守士兵一共才十九个人,突厥军队依旧打不过,十八骑兵杀掉突厥几千人,突厥敌不过只能先行撤退了,在途中还被十八骑兵追上了,最后突厥全军覆没。领头人罗艺也从此名声大震了,燕云十八骑兵成为了罗艺的得力军队,但是十八骑兵并不一定要听从罗艺的命令!

原来燕云十八骑兵是一群没有感情的杀手,只要有信物就能指挥他们,他们脸上都戴着一张黑色的面具,没有一个人见过他的真实面貌。这支队伍的每个人身上还有一个识别性的标记,手臂上纹着猎鹰纹身,全身上下被包裹得严密,只有一双眼睛露出来。

燕云十八骑兵是罗艺本人训练成立的,但是罗艺要他们认准信物却不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