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布局最久远的骗局,骗了世人3000多年,人人都信以为真

2020-07-15 18:46:53 作者: 历史上布局最

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这句话没有任何的问题,因为纵观封建时期的历朝历代,没有哪个朝代的历史是本朝代写的,都是下一个朝代写出来的,在那时候历史其实就是一种巩固统治者地位的手段而已。

比如这样一段历史,骗了我们三千多年,就是关于帝辛与周朝之间的这段历史。

武王伐纣我们都知道,据说商纣王昏庸无道,惹得诸侯征讨,最终在文武王的带领下灭掉了商朝,而文武王也成为了历史的功臣。

但是也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据说在帝辛之前,人类的统治者与天地一齐,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被尊为人皇。但是自周朝开始,人类摒弃了这种优越,反而屈居于天地之下,自称为天子,一下子就低了一个辈分,也不敢自称人皇。

帝辛真的有那么昏庸无道么?因为听信女子的话而误国,根据资料记载,帝辛力大无穷,可徒手击杀猛虎豺狼,而且骁勇善战。

而听信女子之话云云的,在周朝之前是男女平等的,不存在男尊女卑的情况,因为当时帝辛手下就有一位十分有名的女将,女子当时是能够掌权的。而男子掌权,女子无话语权的时代就是因为周朝的缘故。

当然历史上第一位抨击帝辛的人就是周武王,可以说是将帝辛说得一无是处,贬得体无完肤。

而在近代考古发掘中发现帝辛并不是历史上所描述的那样,这个人就是大文豪郭沫若,他指出帝辛是一位武功极盛的君主,然而却被渲染成了暴君,这欺骗了后世几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