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未婚妻污蔑,少年吐露心声,不畏豪强

2020-07-20 10:05:30 作者: 小说:未婚妻

“一派胡言!我倪坤视你如掌中珠,婚约五年,事事顺你心意,对你百般谦让!

我父皇更将你父亲慕容峰,多次破格提拔,当做心腹良将培养,而你却恩将仇报,污蔑之言张口就来!”

说到此处,倪坤已然气的额头青筋暴起,紧咬着牙,怒极反笑道:“你还说我书信传回大明国,让我父皇收押你爹?我三年来连山门都出不得,找谁来帮我传信?”

话音落下,众人皆是神色各异,沉默不语。

倘若倪坤所言全是真的,那慕容烟雨也未免太过无情无义,但若是假的,倪坤也不是省油的灯。

真真假假,谁能断定?

眼见众人半信半疑,慕容烟雨心里愉悦至极,只要人们抱有猜疑,那一切便足够了,倪坤在真武门的名声,已然染上了污点!

有风烈庇护,今日没能废他武道又如何?

先将倪坤名声败尽,拖着他步入深渊!

风烈能护他一时,却护不得一世!

倪坤,早晚要死!

慕容烟雨暗暗冷笑,面上则哭天抹泪,悲戚抽泣道:“倪坤,你不愧为一国太子,皇家阴谋诡计,你随手捏来,服用丹药提升武道进境,传信大明国加害我爹,每件事皆无处可查……

你,你真的太厉害了,算无遗漏,竟这般欺辱我一个女儿家!”

凄厉哭声不绝于耳,愈演愈烈。

说到最后,慕容烟雨跌坐在地,捂着挂满泪痕的脸庞,哭的更凶,颤抖的肩膀,被泪水打湿的衣裙,令人听之倍感伤心的哭声……

一时间,众内门弟子忍不住心生怜惜之意。

已然开始相信慕容烟雨。

尤其是丙院的弟子,尽皆目露凶光,神色不善的盯着倪坤,那副咬牙切齿的模样,显然要杀之后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倪坤突地放声大笑,万般怒火统统消失,笑声过后归于平静,因慕容烟雨此等狠毒女子,实在不值当动怒,更没必要再与她辩解。

一切污蔑,一切质疑,唯有以实力证明!

慕容烟雨恨自己不死,那自己便走到高处,让她只能仰望,让她悔恨终生!

“无言以对了吗?”

“哼!果然丧心病狂!”

“堂堂男儿,竟欺辱一个弱女子!”

“卑鄙无耻!”

顷刻间,也不知是谁带的头,大部分内门弟子,皆是出言辱骂,其中尤以丙院弟子骂的最凶。

慕容烟雨跌坐在地,哭泣不停,心里却早已笑开了花,区区倪坤,终究废物一个,也配与我为敌?不做废物,那便等着做尸体吧!

“坤弟绝不是无情无义之辈!我风烈敢以人格担保!”风烈目光凌厉,沉声保证。

谭月眨着美眸,点点头说道:“我谭月也敢为倪坤师弟担保,他不是那种会被美色所迷的混账,单凭此一条,慕容烟雨绝对再撒谎!”

昨夜,潘妖娆主动送上门,以身相许。

倪坤并未受到任何迷惑,还伺机反杀。

可慕容烟雨却说倪坤,多次想轻薄她?

谭月相信,云师姐不会看错人!

“我们相信倪坤!”

“嗯,不错!”

内门乙院弟子,闻听谭月作保,立即纷纷出言。

“丁院也愿意相信倪坤师弟!”

一青年胖子大踏步走出,挤眉弄眼,满面笑容。

在他身旁,还跟着一位貌美女子。

此二人,正是昨夜在乱妖山脉,偷偷私会的王富贵和李雅。

“王师兄相信之人,我们自然相信!”内门丁院弟子,皆是出言附和。

一时间,乙丁两院弟子与甲丙两院弟子,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双方互相敌视对立。

那等弥漫的强烈敌意,显然早有积怨。

“风师兄,你可千万别被倪坤的假仁假义骗了呀,他一直很能伪装,连我这个未婚妻,他都能狠下心欺辱,又何况是别人呢?呜呜呜呜……”

慕容烟雨娇躯抖动,哭泣不停地又道:“谭月姐姐,你说倪坤不会被美色所迷,这要如何证明?潘妖娆昨夜刺杀倪坤,此事又与我何干?”

“这……”谭月美眸一呆,紧咬着嘴唇,立马无言以对,刚刚没来得及多想,竟把潘妖娆刺杀倪坤之事,给说了出去。

一旦内门长老发现潘妖娆失踪……

杀害同门可是大罪!

“风师弟,你堂堂亲传弟子,竟来内门管些无用之事,呵呵,这位刚刚升入内门,闻名真武门三年的废物,与你有何关系?”

突然,一道淡笑声响起。

众人慌忙转头望去。

入眼是一位身穿金袍的俊朗青年,身躯魁梧,气势慑人,俊逸面孔不怒自威,给人一种宛如山岳般的压迫感。

更有着不可力敌,敌之不过的绝强之势。

“我等拜见杨亲传!”众人皆是恭敬行礼。

恭敬程度,比之对风烈还要高出几分。

真武门内有如此威势,还姓杨的亲传弟子,九大亲传里只有一人,第二亲传,杨乱!

倪坤微微皱眉,心里对此人并无任何好感,勾结古剑宗亲传萧尊,联合谋杀风烈,实在可耻,今日与他只是初次见面,他却张口闭口出言羞辱。

“杨师兄,我刚刚从古剑宗回来,与萧尊大战一场,受益良多,不如我们切磋切磋,分享所得?”风烈神色凌厉,沉声邀请。

“哦?”

杨乱瞳孔收缩,惊疑不定,之前联手萧尊,没能杀了风烈,以他当时所受伤势,必然逃不出多远,他如何活下来的,至今还是个未解之谜。

现在伤势痊愈不久,又敢与萧尊开战,难不成他武道有所进境?

想到此处,杨乱心里杀机弥漫,点点头说道:“好,既然风师弟有切磋之意,我自然乐意奉陪,不过在那之前……”

杨乱走到慕容烟雨身前,弯下身伸出了手。

本是假意哭泣的慕容烟雨,心间猛颤,下意识停止哭泣,眸子里满含惊惧,颤抖着抬起了玉手。

杨乱,一个极度恐怖的男人!

“慕容师妹,你说他服用丹药,提升武道进境,以虚假成绩混入内门,还对你百般欺辱,此事既然被我得知,自然要管!”杨乱眯眼微笑。

慕容烟雨眸中蕴藏着惊惧,即便杨乱所说之言,对自己极为有利,也不愿和他扯上关系。

记得收藏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