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安陵容顶着甄嬛的名号去杀余答应,居心不良啊

2020-07-21 08:54:30 作者: 甄嬛传:安陵

安陵容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自卑的角色,在宫里也没有什么存在感。

她原本是家里的嫡长女,在家饱受姨娘们的摧残,为了给母亲争荣宠,她历尽千辛万苦来到京城参加选秀,并且成为皇妃。

进宫后,她是出身最低微的妃嫔,每天都要忍受来自四面八方的耻笑,更过分的是宫女余氏竟然也被封了答应位分还比她高,就连她初次侍寝都是完璧归赵!受尽折辱的她总想找一个机会报复余氏。

余氏被降为官女子,身份虽然比她低,但是她还是不敢动手,因为前有“华妃赏夏常在一丈红”的例子,安陵容谨小慎微,自然不轻易出手。

余氏被打入冷宫,安陵容觉得机会来了,就赶紧打听余氏入冷宫的理由。喜欢听墙角的安陵容中午知道余氏入冷宫的前因后果,决定去冷宫一探究竟。

她深知自己位分低,说的话别人不一定信。于是打着甄嬛的名号进了冷宫,把余氏得宠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余氏。还询问了一些冷宫妃嫔处死的知识,暗示苏培盛迅速杀了余氏,一了百了。

其实,安陵容杀余氏,一来是为了泄愤,二来是为了向甄嬛证明她是有用的、可靠的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