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愚蠢小偷闯入民宅,被五岁小孩耍的团团转

2020-07-22 22:15:18 作者: 小说:愚蠢小

下午上班的时候,沈舒妍为了惩罚饭团,让他一个人呆在宿舍睡觉,并且警告他不能再顽皮了,不然就把他赶出去,让他一个人流浪街头,饭团吓坏了。

饭团正着圆溜溜的眼睛,看了很久的天花板,他害怕,他怕极了,直到眼皮重的无法撑开的时候,他才睡着,他不停地来回辗转,睡得很轻,他怕一醒来,就在大街上流浪。

三白吠了,它感觉到了不速之客的到来。

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的男子从窗户爬进来,开始在房间里大肆扫荡从温如玉和陈青果的房间,再到苏思景和王十一的房间,然后来到了陈南的房间。

到陈南房间的时候,男子把三白反锁在陈南的房间里,它只能干嚎。

男子翻了好几个房间都没有找到什么贵重物品,心里有些急,来到沈舒妍房间的时候,气急败坏的把门直接踹开。

饭团在睡梦中惊醒,看着这个戴口罩的男子。

男子看着饭团。

两人对视了几秒,男子开始乱翻沈舒妍房间里的东西,把她的衣服和化妆品都扔在地上,整个房间变得一团糟。

男子嘴里碎骂道:“他娘的,整个宿舍都是穷鬼,一个值钱东西都没有。”

饭团开口了,说:“叔叔,你是蝙蝠侠对吗?”

男子看了饭团一眼,冷笑说:“是呀,我是蝙蝠侠,你家里有什么好东西吗,借叔叔看一下?”

饭团说:“戒指和钻石算吗?”

“算!叔叔需要钻石和戒指变身。”

饭团兴奋的鼓掌,说:“叔叔好厉害呀!”

“你家有吗?”

“有,我妈怕和这么多人住一起,容易被偷,就放在其他地方了。”

“赶紧带叔叔去拿,不然叔叔没有能量就会死掉,就不能保护地球了。”男子心中大喜,没想到会遇到一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傻小子。

“好,那叔叔跟我走吧。”

“在哪里?”男子警惕性的问道。

“叔叔,你过来!”饭团伸出肉乎乎的小手,让男子过来,然后轻声细语在他的耳边说道:“在楼上,我妈说不能告诉别人。”

“知道了,叔叔一定帮你保守秘密。”

饭团带着男子上了三楼,男子警惕的看了一下,说:“这个感觉是没有人住的地方。”

“我妈说放在这里安全。”

男子一听,自言自语的说道:“这么说也有道理。”

饭团带着男子进去,走到十几米后,突然说道:“叔叔,里面黑我害怕,就在那个柜子里面。

饭团往回走取掉了卡门的木块。

男子走过去翻了一下柜子,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堆的老鼠屎,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门已经开始往回动了。

咔拉一声。

门锁上了。

男子如同被关在监狱一般,两只手不停向外乱抓。

“放我出去,你个小混蛋,你个小乌龟王八。”

饭团堵住耳朵,不听他的叫唤。

男子叫累了,饭团才把捂住耳朵的肉手拿开,男子觉得自己出去无望,求着饭团说:“小子,帮我开开门可以吗?”

饭团做了一下鬼脸,说:“不给你开,你好好待着吧。”

饭团在沈舒妍的房间整理那些被男子胡乱扔在地上的东西。

沈舒妍下班看到了香水和口红碎的一塌糊涂,衣服扔的整个房间都是,简直快气疯了,大声的喊道:“饭团,给我过来。”

饭团被她吼声吓到了,慌张的走着小碎步过去了,说:“妈,不是我……”

“别叫我妈,我跟你爸已经离婚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不是我……”饭团嘟着小嘴,委屈道。

“还不是你,难道这房间还有其他人吗?”

没过一会儿,温如玉她们寝室和苏思景寝室,陈南的寝室都被弄的乱七八糟。

大家都去上班了,只有饭团,没有其他人,以前饭团不在的时候,重来都没有发生这样的事。

沈舒妍听到其他宿舍也被弄的乱七八糟更加的生气了,把饭团狠狠的拉过来,说:“你为什么要这样?”

“不是……”

“还不是你,你看你的手。”

“有坏人。”

“有什么坏人,你现在不止调皮,还会撒谎搞破坏了,我本来还想留住你几天,现在看来,我错了,这样的孩子我管不了,你打电话给你爸,叫他把你带走吧,不然你就等着流浪街头吧。”沈舒妍指着饭团狠狠的骂道。

饭团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沈舒妍,没有一滴眼泪,温柔的说道:“妈妈,别生气,是我的错。”

“别叫我妈妈,我没有你这样的孩子。”沈舒妍气道。

陈南发现窗户有一块被砸碎了,叫沈舒妍过去看,说:“你看这个窗户好像碎了?”

“这小子,连窗户都敢砸。”沈舒妍说道。

实习生们也都过来了,沈舒妍愧疚的说道:“不好意思,我给大家添麻烦了。”

大家都说小孩子不懂事,让她别介意但是她的心里一样不好受。

陈南认真的看着那块碎掉的玻璃,王十一问道:“老师,你是不是觉得这个玻璃有问题?”

“嗯,饭团应该没有这么大力气可以砸坏这个玻璃。”

“你是说真有賊?”

“有可能,但是还无法确定。”

苏思景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说道:“你们听听,三楼好像有什么声音。”

大家竖着耳朵听,好像真听到了从三楼传来的声音立马往三楼赶去,看到那个带着口罩的男子,满脸惊色的望着他们,然后开始破口大骂饭团。大家这下知道饭团没有撒谎了,赶紧打电话报警,让警察将小偷带走,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陈青果夸道:“饭团真的好聪明,要是我遇到小偷魂都吓没了,怎么会想到把小偷引诱来到三楼,然后将小偷关起来。”

沈舒妍低头,其实心里很高兴,说道:“这小子肯定想到中午怎么把思景和如玉关起来的,所以小脑筋一动把小偷带上楼了关起来。”

苏思景赶紧解释道:“沈老师,中午不是饭团把我们关起来的,是我不小心碰到了那个木块,门自己就上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