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三国中最“幸福”的人,睡遍东汉后宫,坐拥天下第一美人

2020-08-02 12:12:52 作者: 他才是三国中

东汉末年,诸侯纷争,群雄并起。在这里就除了一个非常残暴的人物,董卓。董卓心情十分暴虐,心情一旦不好就喜欢杀人,看谁不爽就想杀谁。

可现在却有人评说,这董卓是三国中最“幸福”的人,不仅睡遍了东汉后宫,还曾坐拥了天下第一美人,不过跟他所谓的幸福想比,他的结局也是相当的凄惨的。

董卓深处偏远的凉州,在那里的风气都非常的粗狂,特别的狂野。而面貌丑陋的董卓,更好这狂野的佼佼者,他喜欢奢侈,好色,还非常残忍。

董卓的残暴在进入洛阳之后,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如果他不仅洛阳,在历史也就没有他这一号人了。最多是提点一笔墨水,曹操征伐董卓,灭之!

进入洛阳之后,好色的董卓自然是不会放过东汉后宫的那些女人们,他直接就睡在了后宫中。最主要的是,他还曾坐拥了号称三国最美的女人,貂蝉。

不过董卓同样是因为貂蝉而死,或许是因为他是在是没有福分,这天下第一美女不是他能够触碰的。

董卓的暴行受到了天人的唾弃,在他死后连他的尸体都不想放过。不仅把他的尸体仍在东市,还给他点起了天灯。不过点天灯的人可能会觉得有些可惜,毕竟或者这么多年,好不容易能够点到一个厉害人物的天灯,还是一个死人,多不划算,得赶紧多点几支。

你们觉得,如果没有貂蝉,吕布会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