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甄嬛终于当上太后,为何槿汐却闷闷不乐?原因让人信服!

2020-08-05 08:53:37 作者: 甄嬛传:甄嬛

甄嬛传:甄嬛终于当上太后,为何槿汐却闷闷不乐?原因让人信服!甄嬛终于当上了太后,很多人都以为,她应该称得上是人生赢家了吧,但是其实不光甄嬛自己,就连槿汐姑姑也有些闷闷不乐。

甄嬛到了晚年,失去了对手,失去了姐妹,苏培盛崔槿汐都不见了,只有她自己一个人独自享受繁华,却也免不了有些落寞,那么为何槿汐会闷闷不乐呢?

其实原因也是很简单的,那就是心疼甄嬛今后的日子。没当上太后之前,甄嬛每一步计划都是精打细算的,因为身后有无数双眼睛看着自己的所作所为。

但是当上太后之后,并没有因此减少一些烦恼,甚至于更多了。尤其是弘历并非甄嬛亲生,他对甄嬛的猜忌,槿汐姑姑也看在眼里,心疼自己主子。

所以即便甄嬛当上了太后,槿汐仍然愁容满面,她并不是不为主子高兴,更多的是担心自己离开之后,甄嬛如何在后宫继续好好的走下去,这一点相信只有甄嬛传的铁粉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