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周到服务沁人心

2020-07-23 00:06:12 作者: 炎炎夏日送清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一位位旅客们拖着重重的行李在烈日下赶火车……铁路工作人员为了让旅客体验出行的美好,提供了一系列周到的服务。

“请问您需要西瓜和绿豆汤吗?”灵石火车站一名客运人员正亲切的向候车旅客询问着。据了解,这是灵石火车站客运班组在入伏第一天为出行旅客开展的“夏日送清凉”活动。当工作人员把绿豆汤和西瓜送到旅客面前时,旅客们开心的笑着说:“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了解暑的西瓜和绿豆汤,你们的服务真是细心周到啊。”

考虑到疫情期间,客运人员特地将西瓜切成小块,分别放置在一次性纸杯中,既有效防控又干净卫生。在炎热的夏季,将一丝丝清凉、一丝丝惬意送到每位出行旅客的心中,灵石火车站的客运人员所做的努力得到了每一位旅客的肯定和赞扬,让旅客们的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战高温,斗酷暑,铁路在行动。灵石火车站的这些服务举措,彰显了对旅客的一片心、一片情。在暑运繁忙的时候,努力让旅客在出行的过程中享受到一份夏日里的“清凉”,这就是待旅客如亲人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