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一女司机烂醉如泥还开车,撞翻路边衣服摊

2020-07-23 09:36:16 作者: 鸡泽一女司机

一名女司机都喝迷糊了还开车,结果酿出事端,真是害人害已。

法制与社会网河北讯(贾瑞风 通讯员 张波)7月21日19时许,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名女司机醉酒开车把他的路边衣服摊给撞翻了。民警迅速出警。现场位于鸡泽县柏枝寺村,一辆黑色的长安轿车把路边的衣服摊子给撞翻了,衣服散乱了一地,

驾车的女司机30多岁,烂醉如泥,拒不配合民警们的工作。民警将其强制带回大队。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该女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29.9毫克/100毫升。超过80毫克/100毫升已经属于醉酒驾驶,该女子属于严重醉驾。如此高的酒精含量,民警都很少遇到。民警又将其带至县医院,依法采集了其血样。

交警提示:

饮酒后驾驶与醉酒后驾驶的处罚标准不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此前曾因酒驾被处罚,再次酒驾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将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考领驾驶证;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将会被人民法院判处6个月以下的拘役,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考领驾驶证;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200毫克/100毫升的,将会是人民法院量刑时的加重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