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为困难职工圆梦

2020-07-23 09:41:10 作者: 点亮“微心愿

7月21日上午,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帮扶部部长王波专程赶到锁金村街道辖区南京金界酒店,开展困难职工“微心愿”活动。

职工翟大姐视力四级残疾,去年因腿部受伤至今行走不便,丈夫因病去世,女儿还在上高中,仅靠她一人微薄的工资维持生计,翟大姐的“微心愿”朴实而简单——一台电饭煲,每天回家能吃上香喷喷的饭。

王部长亲手将一台功能齐全、操作方便的精美电饭煲送到翟大姐手中,翟大姐动情地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和提供帮扶的爱心人士,收到的不仅仅是物质的帮助,更多的是得到了精神上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勇于面对困难的信心与勇气,自己将通过辛勤的劳动来改善生活。

困难职工“微心愿”活动,加大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动态化管理和精准化帮扶力度,有助于困难职工早日解困,营造友爱互助的和谐社会氛围,真正让困难职工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