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北仑一外卖骑手被卡车底,路人合力抬车营救

2020-07-23 09:41:59 作者: 惊险!北仑一

7月21日,北仑街头出现惊险一幕!

一名外卖骑手在路口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后被卡车底,无法动弹。所幸路人自发聚拢,齐心合力抬车救人,路口监控全程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况。

7月21日14时21分,两名外卖骑手沿北仑凤洋一路自南向北一前一后通过明州路口。此时,信号灯已是红灯,一辆沿明州路自东向西行驶的白色小轿车避让不及,和其中一名骑手发生碰撞。由于轿车惯性,一名倒地的外卖骑手被不幸碾入车底。

据北仑交警介绍,此时,恰巧有两位交警特勤队员骑着摩托车巡逻到该路口,几位路人也围拢过来查看情况。

大家发现,由于小轿车底盘很低,外卖小哥被卡在车辆前轮轴旁动弹不得。移动车辆显然会对他造成二次伤害,唯一的办法就是原地抬起车身。

路口聚拢的群众越来越多,大家齐心合力,慢慢朝一个方向抬起车身。

在此过程中,又有许多群众看到后自发跑过来,加入到抬车的队伍中。最后,在20多位热心群众的分工合作下,受伤的外卖小哥被成功救出。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白车司机从车内拿出伞,为伤者遮阳。

事后经警方了解,事故造成外卖小哥肋骨骨折,胸腹部有挤压伤。据办案民警介绍,幸亏事发时外卖小哥佩戴了安全头盔,头部并无大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中国宁波网记者 张弛 通讯员 章红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