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四届“葵花奖”揭晓 鲁班到家斩获行业顶级大奖

2020-07-15 19:16:29 作者: 2020年第

7月8日,2020第四届“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暨首届中国(广州)智能门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1.2馆盛大举办。智能锁、智能家居行业大咖云集,共论智能家居产业发展。

国内最大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鲁班到家,除展位上的人山人海外,现场媒体竞相报道,曝光量逾百万,还成为此次盛典的“官方指定安装服务平台”以及荣获“2020智能家居行业售后服务平台卓越贡献奖”。鲁班到家再一次凭借服务与实力,获得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广泛认可,成为行业售后服务发展的新典范。在此次建博会之行中,鲁班到家可谓人气荣誉双收。下半年第一战,成功收官!

为什么智能家居的“奥斯卡”会指定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呢?

据了解,鲁班到家是行业领先的企业“零工经济”用工服务平台,已聚合超50万+全国蓝领技工群体,其中服务于智能家居安装领域的师傅,就达到20万之多,覆盖全国98%的地区,为智能家居建材企业提供售后“最后一公里”配送、安装、维修、返货等一站式服务。

通过共享服务供给资源和标准流程,鲁班到家的“零工经济”模式,不仅大大降低了40%以上企业的养工用工成本,让企业可以将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投放到门店运营和产品的打造上,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基于鲁班到家完善的服务预警和管控体系,十大透明监控节点和智能专属客服功能,企业还能提高3倍以上客服运营处理效率,只需1人即可处理数以万计的服务订单。

基于此,鲁班到家荣获本届葵花奖“2020智能家居行业售后服务平台卓越贡献奖”也算是实至名归。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鲁班到家是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企业全国指定安装服务商。在智能家居领域先后与小米、绿米、凯迪仕、好太太、太太乐、樱花等众多企业达成合作,是智能家居售后“最后一公里”服务市场的首选平台。

在智能家居行业服务领域,鲁班到家一直在最前沿冲锋陷阵。以客户为中心,想其之所想,忧其之所忧,用实际行动彰显有保障、有态度、高质量的新时代服务理念,勇担智能家居行业售后服务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