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常州:投资“机元币”,一月就能回本?

2020-07-23 13:06:08 作者: 事发常州:投

都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现如今投资的渠道越来越多

赚钱的门路是多了

可相应的陷阱也不少

湖塘人徐子良就找到我们

说他投资遇到麻烦了

徐子良向记者介绍

2019年1月29号他

投资了66000元

当时承诺2月底就能回本

一个月回本

一般人恐怕都会打个问号

那么徐子良怎么就信了呢?

60岁的徐子良告诉记者

他投资的是一种叫做机元币的虚拟货币

徐子良说,当时他直接被朋友带到这个项目的招商会现场,听台上的人说得天花乱坠,然后经过鼓动,他就心动了,但是买了之后没多久,他就发现不对劲了。

徐子良:它就是挖矿一样,当时

承诺我们有网上平台可以交易,到去年3月就停止了,4月矿机就关闭了,平台说是维护升级,但是一直关到现在。

如今点击这个“机元币”投资的“ME”APP,已经是无法打开的状态。徐子良说,当初这个平台共分为10个虚拟社区,每个社区有一个社区长负责,平台关闭后他也找过自己所在虚拟社区的社区长孙荣,对方写了一份承诺书,但是后来却不认可了。

采访当天,记者陪同徐子良来到了该平台位于湖塘世贸大厦的办公地点。

对于记者的到来,一开始工作人员还表示联系一下公司老总,但是打过电话之后却话锋一转,一问三不知,而且办公地点的公司名、所挂的招牌已经全部更换。

徐子良说,跟他一样投资这种“机元币”的有上百人,他会和大家一起商量,走法律途径维权。

在此我们也提醒大家

投资需谨慎

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

不要被所谓的高回报迷惑

到头来养老金打了水漂

来源:武进电视台生活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