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调研轮胎研究中心

2020-07-15 18:39:33 作者: 市委书记,调

7月14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到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人才工作。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副市长朱培吉等,陪同调研。

王清宪一行,参观了国橡中心科技展厅和怡维怡橡胶研究院实验室。

赛轮集团副董事长、执行副总裁刘燕华,介绍了国橡中心多方面的情况。

其中包括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

此外,他还汇报了近年来在引才、留才、育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赛轮集团副总裁朱小兵,重点讲解了"橡链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王清宪对国橡中心在橡胶行业智能发展、工业互联网打造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他就人才引进等内容,与国橡中心首席科学家、怡维怡橡胶研究院院长王梦蛟,进行了交流。

国橡中心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大力度,邀请橡胶轮胎行业高层次人才携项目开展合作。

同时,不断强化行业高端科研平台的开放共享,真正实现以一流专家、一流技术,驱动橡胶轮胎行业转型升级。

国橡中心首席顾问、怡维怡橡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叔亮,赛轮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建业,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