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食堂承包公司,从员工口味,企业成本等方面给你别样惊喜

2020-07-16 15:46:01 作者: 专业的食堂承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下,各行各业的营销思维模式也需要进行改变。对于企业餐饮来说,必须注重用户体验以及餐厅环境。现在佛山不少企业食堂都会寻找一些优质正规以及经验丰富、具备了一流人才的佛山食堂承包公司。随着这样的趋势,也让食堂承包行业发展成为了一种新产业。

每个人的口味都会有差异,交给专业的食堂承包公司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佛山南海的一家模具厂最近就是因为饭菜的口味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员工们都抱怨吃不好,更别说吃饱了。做模具这种苦力活,不吃饱怎么行啊,一个个软绵绵的,陈厂长看到很是烦恼。于是发微信求助朋友,在朋友的推荐下,陈厂长联系到了佛山食堂承包公司——富膳康,富膳康给到了陈厂长几个选择方案,陈厂长在看过之后,选择了最适合目前工厂的方案、公司员工可自由选择是否在饭堂就餐,富膳康提供多种品种,员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不同的品种和菜式,凭IC卡刷卡消费就餐,月底根据员工每天的刷卡金额和次数造表与公司对帐,并按此和公司结算。

在一段时间下来后,陈厂长发现这种方式实在是太好了,很好的解决了员工的伙食问题,大家都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口味,吃得好心情也好,干起活来也积极多了。

佛山这家模具厂很好的诠释了这样一个道理:将企业餐饮交给专业的食堂承包公司,既能够增强饭菜的品质,保障员工的日常饮食更加健康,有规律。此外,通过这样的一个外包服务行为,能够让食堂承包公司带给企业员工更加优质舒适的饮食服务。

佛山富膳康餐饮不仅为佛山企业食堂输送新鲜食材,还是一家专业食堂承包公司、学校、工厂饭堂和物流配送、粮油批发、净菜加工、清洁绿化、厨房规划设计、投资等大型承包服务公司。若你需要食堂承包服务欢迎搜“富膳康食堂承包”或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