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乘车,您这是要准备起飞吗?!

2020-07-23 19:13:56 作者: “花式”乘车

2020年7月22日下午16点00分许,高速交警东营大队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查处了一辆违规载货的面包车。民警打开车门的一瞬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车内装的满满的全是铁管子,意外发现在管子上面竟然趴着个人!这个乘客趴在管子上,就像一架马上要起飞的飞机,身子底下还垫着个海绵,执勤民警见此情形又好气又好笑,气的是该驾驶员和乘客对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负责任,笑的是该乘客的动作很有意思。经了解得知,该驾驶员是从青岛即墨出发到东营送管子,车内有三个人,因为装满了铁管子才导致没有地方坐人,这才出此下策,让朋友趴在管子上,一路磕磕绊绊,没少“受罪”。在出示该司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该驾驶员还未携带驾驶证,这个驾驶员还真是个“问题”司机!

民警对其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了思想教育,根据《高速条例》和《道路交通法》对驾驶员分别进行了处罚,并将车内乘客安全送出高速。

交警蜀黍提示您:客车载货在高速行驶当中,车辆发生紧急制动,车内所载的货物,容易向前挤压,会对前排的乘客及驾驶员造成极大的伤害,而且一定要安全乘坐客车,不能客货混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