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偷吃一个月外卖,看到什么随便拿回家吃

2020-07-16 15:46:58 作者: “大胃王”偷

现代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番茄鸡蛋盖浇饭、香烤鸡肉意面、鸭血粉丝汤......”小区门口的无接触外卖,屡屡被偷,买家喊饿,外卖小哥喊冤,究竟谁动了我的外卖?7月16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雨花台警方抓获了一个偷吃外卖的男子。

△周某正在拿外卖

近日,雨花台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某小区居民小吴报警,称自己订好的外卖不见了,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小吴刚下班回家,准备取外卖时,发现怎么也找不到。得知这一消息的外卖小哥也已经到达小区门口,小哥表示外卖已经送到,自己有照片为证。此时,小区另一位居民也在现场,称自己的外卖也不见了,而且这并不是第一次。

民警立刻联系物业调取公共视频,通过筛选查看,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左顾右看后拿了两个袋子离开。巡线追踪后,发现该男子正是小区居民周某,民警立即赶到嫌疑人家中将他抓获。周某称当天自己下班后感觉很饿,看到小区门前有放置的外卖,就随便拿了两份回家吃,其中一份是鸭血粉丝汤,另一份是意面和水果。民警发现,周某吃过的外卖盒还在家中。

民警将周某带回派出所,据周某供述,自己之前叫的外卖被偷过一次,此后便起了报复之心,下班后看到小区门口有什么就偷什么,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偷了十多次外卖,具体有哪些食物已经不记得了,每份外卖的金额在10至20元不等。

周某对自己多次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雨花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