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考仅剩14分钟,江苏泗阳考生发现走错考场

2020-07-16 16:36:03 作者: 距离开考仅剩

7月15号是中考的第二天,这小状况又出现了,距离开考仅有14分钟,泗阳一名考生才发现走错了考场,这可怎么办?

上午8点46分,在泗阳县致远中学新校区考点,一名参加考试的初三学生发现自己迷迷糊糊走错了考点,无奈之下,只能向护考交警紧急求助。

当时考生们已经开始有序进入考点,一名女考生神情慌张地找到民警,称自己来错考点了。民警一看她的准考证,她的考点应当在致远中学老校区,而不是致远中学新校区。

此时,距离考试开考仅剩14分钟,情况紧急,单延典立刻伸出援手,跟时间赛跑。

于是,民警立即让这名考生坐上警摩,把她安全头盔带好,然后一路拉响警报,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考生送到致远中学老校区考点。

平时需要十几分钟的路程,单延典只用了四分钟。8点50分,警摩停在了致远中学老校区考点门口,考生顺利进入了考场。

考试第二天还走错考点,这考生心也真大。给送考的交警点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把考生准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