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路边停车不关窗,交警好心提醒发现有猫腻

2020-07-16 16:36:49 作者: 面包车路边停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姜福钢)你身边有这样的车吗?总是半开车门、遮遮掩掩,车厢内却大有玄机,油罐、油枪、计价器等一应俱全,俨然一个小型加油站。

面包车成加油车

7月14日下午5时许,南京交警三大队在汇康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路口,车窗未关。考虑到近期暴雨天气较多,为避免车辆造成损失,交警上前寻找电话准备通知车主,没想到刚一靠近就闻到一股浓浓的汽油味。经过仔细观察,交警发现车内后排座椅都被卸掉了,放了一个大塑料桶,打开车门后,果不其然,这是一辆违法加装加油设备的黑加油车。

随后,交警将车辆暂扣至指定停车场,车内成品油转运至中石化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一定要到正规加油站加油,不要成为助长这种非法流动加油车的催化剂,给社会带来安全隐患,如果发现身边有这样的“流动炸弹”,可拨打110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