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包送去染色 女子取回觉得被“调包”了 修理店拿出了证据

2020-07-24 03:35:20 作者: 古驰包送去染

文/小枫百姓情感

奢侈品很贵,并且日常的保养和维修,也是普通人承受不了的。陈女士有一个古驰的包不小心被染色了,送到一家西湖区银泰商场的一家奢侈品维修店处理,拿回包后她感觉颜色不对劲。

陈女士说,这个紫色的古驰背包是几年前在国外买的,今年6月份,包上不小心碰到了酒精,有一小块皮颜色有点褪色,她把包送到了银泰商场的“尚品工匠店”处理。当时跟店员说的很清楚,只需要把褪色的修复就行了,其它的地方不要动。

陈女士说,前两天,店员通知她过来拿包,她拿到包后发现,包上的古驰标志颜色变化了。原本的颜色是古铜色,但现在变成了金色。内饰原本是肉色,现在的颜色也发生了变化。她希望店方按照她的要求把包处理了给她。

记者陪同陈女士来到了“尚品工匠店”,工作人员说,当时收包的时候是拍过照片的。顾客没有要求,他们是不会去动五金件的,镀五金件的价格并不低。陈女士说把内衬换掉了,这更没可能性,如果是换掉了,能看出来针线。

后来负责人出面回应,店方没有调包行为,也没有处理不当,如果陈女士坚持认为被调包了,可以走鉴定。如果陈女士不满意可以退还处理费用,会员卡的余额也可以退。陈女士打算把问题反馈给市场监管部门。

这件事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多争议,大多数网友认为,修复得挺好的。陈女士鸡蛋里挑骨头,一个背了几年的包而已。自己提出的质疑有没有事实根据?商家遇到这样的人也算是倒霉了。小编也觉得,店家修复挺好的,几乎看不出痕迹。店家为了两三百块给陈女士换个内衬,要多花费功夫和材料,也没那个必要。在这种无聊的事情浪费时间,没有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