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路面塌陷,一货车到小区送货车轮被“咬”

2020-07-24 07:02:55 作者: 雨夜路面塌陷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凌晨,一辆货车到郑州市中州大道与福元路交叉口南侧一小区送货时,车轮被塌陷的路面“咬”住,无法自拔,货车司机急的团团转。

7月23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金水区凤凰台办事处巡防队员海俊、张勇、董新春,巡逻到辖区中州大道与福元路交叉口南侧的一个小区门口,一男子慌忙上前求助,说他驾驶货车到小区送货,不料路面突然塌陷把车轮卡住,令他进退两难。夜里找不到人帮忙,他只能干着急。

了解情况后,巡防队员赶紧随车主前往查看,发现货车右后轮陷进了塌陷的路面,车身明显向右侧倾斜。路面塌陷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近期频繁下雨,路面下方的泥土被冲空,满载货物的大货车经过时,路面不堪重荷塌陷。

队员和司机商量后,先去找来一些砖块、硬物等投入坑内填补路面,暂时支撑车辆轮胎。随后,队员帮助车主联系了吊车前来救援。脱困后的货车司机十分感激,向热心的巡防队员连连道谢。

由于塌陷路面在小区内,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队员当即联系了小区物业,提醒他们尽快维修,消除安全隐患。